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

Jacky WU: When a woman cuts her hair short, mostly because she is heart broken(因為沒有說明是被甩、甩人還是單戀失敗,所以我用「心碎」表示), lost in love.

身為剛剪完頭髮的女生,就來回答你一下了~^ ^要知道女人的頭髮幾乎是她的生命(哈~這樣好像有點誇張,總之~很重要),頭髮是展示她美麗的舞台,所以如果一個女人剪了頭髮,不僅是外在的變化,她其實希望的是內在的轉變,甚至是她的生活態度、周遭的一切都將改觀。她希望這樣的轉變可以幫助她應付面臨的挑戰,或是希望自己能有所「不同」(所以你會看到原本長髮飄逸的她突然剪了個男生頭出現在你面前)。

關於吳宗憲的理論,頭髮剪短是不是失戀的原因呢?嗯,很有可能。因為大多數女生都希望有美美的長髮,而且我們都知道大多數人也喜歡長髮。短髮的女生通常因為比較有個性,看起來比較獨立,可以平撫她感到挫敗的心情,也可以是示威「老娘不屑跟你在一起啦!」另外一個殘酷的事實是(個人以為):女生剪短頭髮不一定會比她長髮好看~~~所以如果她想剪短髮,必是吃了秤砣鐵了心,就算剪出來不合我意我還是要剪!!總之,女生是非常敏感也非常會表現的生物XD,所以只要我們身上有什麼改變的話,男士們,當心囉~~~

後記:
我也是熊熊把長��剪成短髮的女人之一,原因有二,一是面臨大考,覺得長頭髮太麻煩了,不想花太多心思在外表上。二是留膩了,純粹想要試試看剪短髮的樣子(原本想剪超超超短的,可是造型師猛勸我別太衝動XD)。現在的我是小丸子妹妹頭(?),但是因為短髮會東翹西翹,不像長髮早上起來還是那個樣子,現在我每次吹頭髮都要小心的把頭髮吹成完美的捲度,所以我要大聲疾呼~~~短髮比長髮麻煩多了啦!!!><怕麻煩想剪短髮的女生請三思阿~長髮簡單太多了!!!

參考資料 丸子小妹我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2021300777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illbensonq7 的頭像
    billbensonq7

    billbensonq7

    billbensonq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